<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师生参加《我们D调调》音乐会暨“D Major”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6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将音乐在互联网平台传播优势与“多E点墨”公益组织相结合,唱响绍兴好声音,3月15日晚,《我们D调调》城市书房音乐会暨“D Major”浙D大调城市音乐品牌启动仪式在绍兴点墨文化城市书房顺利举行,我院许芳、曾文幸、许浩、张逍洋等4位老师和合唱团的同学们受邀参加了音乐会演出,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本次活动由绍兴市委网信办、绍兴市网络文化协会、共青团越城区委指导,越城区委网信办、绍兴仟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点墨文化、D Major承办。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爱芬,越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网信办主任胡立钊,共青团越城区委书记魏珂赛,绍兴市网信办、网络传播评论处处长胡益平,越城区网信办副主任盛柳青等受邀出席。


 

文字:朱元元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