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与马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红色根脉强基工程”,进一步落实高校“四个融合”行动。3月10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与马山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党建融合对接交流活动。
    马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红玉、党工委委员陈伟、组织员范青松,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王东亮、院长邹专勇及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纺织服装学院党委与马山街道党工委一致认为:双方要充分发挥结对共建优势,突出党建统领作用,形成互动联动常态机制,保持定期互动互访与多层联动交流,促进资源协同共享。此外,通过基层党建共建的具体措施做法,双方在人才、教育、科技、产业等方面的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下一步,双方将持续通过党建共建资源共享、党建共建活动,结合学院、街道中心工作,提升党建共建工作质效,打造全面过硬的党建共建品牌。
    座谈会后,学院党委一行走访参观了马山街道“红立方”党群服务中心、文化活动中心及全国文明村——尚巷村。

 

文字:徐小萍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