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3月9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枫桥经验”的发源地——诸暨市,学习“枫桥经验”60年的发展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和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5个篇章内容,详细了解了“枫桥经验”的诞生及发展运作模式,以及“党政动手、依靠群众、预防纠纷、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的枫桥新经验的内涵诠释,深刻领会了“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就地化解”、平安建设等基层治理先进经验。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初心”“使命”融入到工作的全过程,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发挥好学校资产经营主力军作用,挑起服务育人的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文字:黄少青  沈芳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