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推进白马春晖研究院共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9    来源部门:科学技术处、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2月8日下午,上虞区驿亭镇党委书记马百根带队来校开展考察交流,协商推进双方共建的上虞白马春晖研究院建设工作。副校长寿永明,校科技处、教师教育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寿永明代表学校对马百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情况和白马春晖研究院成立后相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寿永明指出,白马春晖研究院的成立是我校社会服务工作向乡镇一级延伸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学校为促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推出的实实在在举措。研究院成立以后,双方多次开展交流,在博士工作站建设、中外青年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上取得初步成效,也确定了白马春晖文化传承与推广、古建筑修复与开发利用、杨梅保鲜和深加工、不锈钢焊接技术提升等第一批合作研究方向,为白马春晖研究院工作深入推进开好头、起好步。今年双方应紧紧围绕驿亭镇乃至上虞区重点工作推进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长,把白马春晖研究院真正做实做强。

  马百根向学校介绍了驿亭镇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安排及镇委镇政府为全力支持白马春晖研究院实体化运作所做出的努力和目前相关工作推进情况。马百根表示,驿亭镇委镇政府将继续支持白马春晖研究院建设发展,希望绍兴文理学院能发挥地方综合性大学优势,将更多更好的人才、项目、活动引入驿亭镇,为打造“共富驿亭”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