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部门:科技处、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2月4日下午,副校长寿永明带队赴龙盛集团开展对接交流,龙盛集团副总经理何旭斌、技术中心副主任欧其等参加座谈交流。

  寿永明对龙盛集团长期以来对纺织服装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双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效,对未来在成果奖励申报、项目合作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

  科技处副处长寿建昕、纺织服装学院院长邹专勇、钱红飞教授等参加对接交流活动。邹专勇就研究生培养、科技奖励和重大项目申报、人才驿站等进行了介绍。钱红飞教授、宋希雨博士分别介绍了其研究成果高耐热迁移分散染料、自分散染料。


  龙盛集团对寿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纺织服装学院立足绍兴,走自主创新路线,积极与印染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研究方向直击行业痛点,推动产业的革新,产品具有很高的产业化价值。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力量,在产学研结合、高层次人才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取得新成果。


文字:宋希雨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