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报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

发布日期:2023-01-14    来源部门:学报     点击次数:

  近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评定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l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发布,《绍兴文理学院学报》被评定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扩展期刊。

  本次评价按照“吸引力”(Attraction Power)、“管理力”(Management Power)、“影响力”(Impact Power)等指标,分23个学科进行评定,其中“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收录379种期刊,包括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5种,核心期刊104种,扩展期刊104种,入库期刊165种。我校学报2018年被评定为入库期刊,这次晋级为扩展期刊。

  据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是2014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前身)成立后开展的第一个大型评价项目,每四年组织一次期刊评价。此次入选扩展期刊也反映了期刊界、学界对我校学报办刊理念和学术质量的充分认可。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