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上虞分院党委与孙端街道党工委党建融合深度交流

发布日期:2022-12-20    来源部门:上虞分院     点击次数:

  为全面推动贯彻“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深入实施高校“四个融合”行动,根据服务和需求契合度,在校党委的指导下,上虞分院党委与孙端街道党工委结成“一对一”党建融合工作“小联盟”,以党建品牌建设为牵引,努力打造“一院一镇街一品一契约”的党建融合新样板。

  11月17日(中旬),上虞分院党委书记魏春初、副书记孙立松、各党支部书记等受孙端街道党工委邀请赴孙端实地考察,与孙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栋、党工委副书记谢炜、人大工委主任任文虎、党工委副书记马泽文等共商校地党建融合工作。学院党委一行在孙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栋等带领下,参观了敏实农业示范园、古越龙山中央酒库、绍兴创栋旅游用品有限公司、绍兴大灵文教用品有限公司、祝福文化广场、鲁美动漫基地等孙端街道特色产业。考察团一路看一路议,学院分别就党建、人才、教育、文创、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孙端街道的党建、文化提升、生活体验、工序良俗、企业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探讨合作。上虞分院党委与孙端街道党工委双方签署了校地党建融合“三全”强基工程协议书。
  12月中旬,在进一步了解需求的基础上,双方依靠校地统筹,充分发掘公共资源,提升党的组织资源配置、激活和优化各类资源的作用,实现党建联盟各类资源共建共享的目标。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