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12月1日下午,绍兴文理学院“加根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岩土楼七楼报告厅举行。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军,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宋浩成,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代表以及2021、2022年加根奖学金获奖学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宣读了表彰决定,荣获2021、2022年“加根奖学金”的60位同学受到表彰。


  徐军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青春微党课,对学生提出六个“永远”的期望:永远向优秀的人看齐,永远不要放弃目标,永远不向困难低头,永远不要为自己找借口,永远不要说自己已经尽力了,永远有阳光乐观的心态。
  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代表学院对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获奖学生能心怀感恩,不忘闰土公司在求学期间给予的支持与帮助,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成为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发展的人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
  研究生化学2001班陈玉立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