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张宏副书记赴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宣讲会。


 

  张宏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为主题为师生代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张宏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简要回顾了“十三五”以来,学校以更名冲刺绍兴大学为契机,一手抓内涵提升,一手抓服务地方,在学科专业布局调整优化、人才队伍实力持续壮大、标志性指标更有竞争力、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增点扩量、社会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
  张宏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学生党员以“非弘不能胜其重,非毅无以致其远”共勉,以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为目标;以立大志、树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健全体魄、贵在弘毅为奋斗路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