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市委书记金一鸣来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7日,团市委书记金一鸣来我校医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绍兴市卫健委团工委书记张福光,医学院相关负责人,校各附属医院、医学院附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团委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福光主持,市卫健系统各级团干部在线收看直播。 

  金一鸣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首要政治任务。这段时间,团市委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题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各级团组织也分层分类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热潮,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更具“青年味”。他强调要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

  金一鸣表示,广大青年人应有更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青年不忘初心;应有更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矢志前行。他要求全市共青团迅速行动起来,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为积极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为我市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贡献青春力量;要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少年中入脑入心、铸魂育人,转化为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夺取新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