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宏赴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党委学工部、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院、书院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树人书院党建活动室,张宏与结对的新能源材料与器件211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

  班主任汇报了班级同学日常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学生代表逐一交流了近期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也就专业学习、考研、基础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宏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鼓励同学们要立大志,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坚定考研目标;要珍惜大学期间同学之间的珍贵情谊,努力营造和睦、友爱、有温度的班级氛围;要加强体育锻炼,健全体魄,争做卓越的文理青年,增强本领,更好地报效祖国。

  座谈会后,张宏走访了部分学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心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