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康复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18日-20日,由浙江省康复医学会主办的2022年浙江省大学生康复技能竞赛在浙江省人民医院举行。在本届竞赛中,我校共获10个奖项,包括个人项目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2个;在八支本科参赛队伍中以总成绩第二名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闫玙同学"理论+操作"综合得分全省第一,获个人奖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校党委委员、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航远莅临现场,就比赛过程注意事项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本次大赛分为康复治疗技术本(专)科、中医康复技术、言语听力康复技术、康复护理4个赛道。其中,康复治疗技术本科赛道共有来自绍兴文理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医学院、台州学院、丽水学院六所高校的八支队伍开展激烈角逐。我校医学院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齐欣悦、闫玙、杨灏、张林4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康复医学系将进一步以学科竞赛为契机,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致力于培养岗位胜任型康复治疗师。 

 文字: 张亚军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