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离退休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部门:党委宣传部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赴离退休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六个支部近10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宣讲会由离退休党委书记朱莲芬主持。

  沈赤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的专题报告。沈赤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重要报告,结合事实经历对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深刻阐述,指出了“三二一”的重要性,“三”是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二”是我们党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这两个结合的理论创新,“一”是一个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沈赤重点对党的二十大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进行了深刻剖析,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要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沈赤强调,离退休党员同志也要积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不渝、笃行不怠。

  专题报告后,离退休党委的老党员们积极交流了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



文字:易蓉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