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越地·百生讲坛”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商学院于11月2日在综合楼A405报告厅举办“越地·百生讲坛”初赛。

  本次讲坛以“我和我的专业”为主题,围绕“胆剑精神”的时代内涵,将校训院训精神贯穿大学全过程,鼓励学子扛起“与时代共命运”的大旗,努力做好新时代的奉献者、奋斗者、建设者和开拓者。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覆盖学院全部专业。
  选手们通过分享自身学习感悟,以采访、相声等多种形式生动演绎自己对新时代绍兴城市精神和大学精神内涵的理解。他们立足专业,或侃侃而谈,或妙语解颐,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对专业的独特认识,展现了在商院“学”“研”双驱动下,运用专业知识、研习专业技能、探索专业实践的商院学子形象。经过紧张角逐,最后共有6支队伍晋级决赛。
  商学院践行“担当、合作、创新、有为”的院风,有机整合学科竞赛、专业型学生社团等资源,积极为学生“学”“研”搭建展示平台。



摄影:林心怡 文字:王一帆、舒同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