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南江枫林房产使用权”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03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2日上午,“南江枫林房产使用权”捐赠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绍兴市清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国利、副总经理柳伟英,城南街道书记倪国锋及相关工作人员,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绍兴市清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位于绍兴市南池路49号房产的十年使用权捐赠给绍兴文理学院教育基金会,支持生命科学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


  捐赠仪式上,沈赤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许国利颁发捐赠证书,许国利、柳伟英与校对外联络处签订捐赠协议。

  许国利表示,此次捐赠是绍兴文理学院与绍兴市清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良好开端,他希望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学校开展进一步合作,为服务地方做出贡献。

  倪国峰指出,此次捐赠是城南街道两新党组织绍兴市清爽物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与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的“契约化”共建的生动实践,必将在人才引进、培养和科研成果转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切实解决城南街道辖区企业缺少高端人才承载力的短板问题,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

  沈赤代表学校对绍兴市清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绍兴市清爽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要求学院要充分利用捐赠场地作为学院教学科研、创新创业的孵化器,将学院的发展与地方产业结合,形成学院发展的新动能和新态势。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介绍捐赠项目情况。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