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我校十分重视师范生的师德养成与教育情怀的培养,9月28日,副校长柳国庆走进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寝室和教室看望慰问学生,与学生深入互动,并赠送《红色理论家的信仰与追求》书籍。

  走访过程中,柳国庆亲切地和同学们进行交流,细致地分析了目前小学教育专业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仔细地询问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诉求与建议。柳校长鼓励同学树立远大目标,提高专业素质,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柳国庆与小教203班同学进行了一次深入互动交流,他讲述了自己导师郑德荣先生和绍兴文理学院首任院长陈祖楠先生的事迹,向学生生动诠释了何为“经师”与“人师”,教导同学们要有奋斗精神、理想信念、高尚品德及教育情怀。


文字:徐嘉穗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