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29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根据省、市防控办文件要求,9月28日下午,学校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召开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培训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和全体二级单位(部门)办公室主任(疫情防控联络人)、二级学院学生科科长参加培训。

  校防控办副主任潘华泉代表校防控办向各二级学院(部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提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保障学校正常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的前提,二级单位防疫工作联络员要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政策,为本单位师生做好政策解读工作。他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抓住“防范、指挥、处置”三个关键词,做好人员进校审批管理,大型活动举办审批等工作。
  校防控办副主任王汉灵作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培训报告,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提出工作建议。校防控办副主任叶伟强介绍了开学以来学生防疫工作情况,并作相关工作布置。

 

                                              文字:顾颖莹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