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党建共建促发展 为民服务践初心——教师教育学院与绍兴市汽运集团联合推出“假日校园直通车”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日前,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同绍兴市汽运集团党委签订了党建“契约化”共建协议,双方将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活动共办、人才联育等党建合作项目,促进双方在党建共建中互促互享,实现双方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

  在前期调研基础上,双方党委聚焦共性需求,尽全力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着眼于疫情下师生交通出行更需便利化需求,绍汽集团首次面向高校推出了“假日校园直通车”——在节假日前,班车从学校门口直接出发,为师生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结合我校师生实际情况,项目首先推出至温州、嵊州和新昌班线,同时开通扫码购票渠道,打造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假日校园直通车”将使用安全、舒适的大巴车,采取直达闭环的运输方式将师生送达目的地,减少人群接触,保障防控安全,缩短转乘时间,方便出行。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将以党建“契约化”共建为契机,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