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新服务引领新发展 校园商业旧貌换新颜

发布日期:2022-09-21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转型升级

  资产经营公司在多次学习、考察、交流研讨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又召开智慧超市建设论证会,在继引进“十足”便利店后,再次顺利招标引进了浙江省内知名校园连锁超市——学友超市,进一步推进了校园超市经营模式的转型升级。


升级完善

  环境升级、新店品类升级、设备升级……一系列有序推进的升级改造为校园商业换上了新颜。暑假期间,资产经营公司在学校基建处的支持下,完成了南山部分商业点的内部分隔、外围硬化、门头更新等改造,“新”环境,“品”生活,校园师生生活有了更多的零售场景和体验。

(河西快递点门面改造升级)

(南山校区新店:恋惠优品)

(南山校区新店:Go  Sing  Go  Cafe)

(南山校区新店:零食铺)

智慧赋能

  在一次次的升级改造中,我校校园商业不仅在环境上力求新亮点,同时还不断通过学生座谈、市场调查等形式,了解师生服务需求,相继引入了快递无人车、智能美食机、智能零食机和“一分钱”体验机等智能化服务项目,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现状下,真正实现了智能购物、自助购物和无接触购物。

(南山校区快递无人车)

(校内教学楼和公寓楼共投放17台智能美食机和18台智能零食机)

(1分钱体验机,让师生低价尝试新品)

  资产经营公司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方式,努力满足师生个性化服务需求,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