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15    来源部门:学报编辑部     点击次数:

  为了及时把握中央精神,不断强化学报作为学术创新平台和党的意识形态基层阵地的双重职能,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作用,9月7日,学报编辑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座谈会。执行主编潘承玉教授主持,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参加。

  大家在座谈学习中深切体会到,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实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理解和认识,帮助我们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