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西藏籍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9月3日,外国语学院2022级17位西藏籍新生因为疫情的原因暂缓报到,为让学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使他们的大学教育和高中教育无缝衔接,外国语学院在9月3日给暂缓返校的西藏籍新生举办了一场线上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17名新生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新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
  学院党委书记吴剑平对西藏籍新生提出了期望,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与学院保持联系;
尽快进行自我调整,集中精力进行学习。院长胡朋志着重介绍了针对西藏籍新生推出助学帮扶措施,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摆正学习态度,坚定认真地学习。副院长吴虹主持会议,希望他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院党委副书记金灵重点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的相关政策。英语系系主任谢小伟详细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安排与课程设计。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