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大云智”科普基地走进嵊州开发区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这是我们最后一堂课,希望小朋友们记得这个夏天,记得这个可爱的临时教室。”随着难舍的告别,为期三周的开发区(高新园区)工会2022年职工子女“爱心托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为切实减轻职工家庭子女暑假无人照顾的顾虑和压力,帮助职工更好地兼顾事业与家庭,增强职工幸福感与归属感,绍兴文理学院“绍大云智”科普基地走进嵊州开发区(高新园区),开展“爱心托班”职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担任老师,针对托管子女的年龄层次和身心发展规律,课程涵盖AI课堂、文学鉴赏、初见编程、作业辅导等十几个项目,不仅扩展了孩子们的知识领域,也能锻炼他们的社交能力和逻辑思维。





新闻链接:https://szbbs.tmuyun.com/webDetails/news?id=1651905&tenantId=25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