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在2022年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P编程设计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8-11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8月8日,2022 RoboCom 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P编程设计全国总决赛在线上举行。经过省赛选拔的1251位来自全国160余所高校的参赛选手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共3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拼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网络工程201班的郑柏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班的孟嘉政获决赛二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1班的范康鑫获决赛三等奖。

此前,7月10日,来自29个省(直辖市)的225高校的3284名参赛选手参加本届比赛的省赛。我校共有6位选手参赛,其中,郑柏成、孟嘉政获省赛一等奖,范康鑫获省赛二等奖,获得全国总决赛的资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01班的应贤儿、计算机科学与技术211班的徐豪、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11班的谢锦荣获省赛三等奖。

据悉,RoboCom 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共同主办,是为满足人工智能时代的要求,从任务分析、算法调优和编程技能等方面进行比拼,力求提升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郑柏成

孟嘉政

范康鑫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