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纺织服装学院多位教师获2021年度省部级科技进步奖

发布日期:2022-07-17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7月11日,浙江省科技创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颁发了306项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由纺织服装学院邹专勇教授主持的项目《喷气涡流色纺纱高质低碳加工关键技术及应用》和孟继承教授参与的项目《基于化学法废旧纺织品循环再生的改性聚酯纤维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据悉,科学技术奖是省内科学技术领域最高奖项,也是高等学校、科研院所、高科技企业奋力夺取的“最硬核”奖项。

  在此前公布的2021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授奖名单中,纺织服装学院占海华教授主持的项目《聚乙烯凉感复合纤维制备关键技术及应用》和邹专勇教授参与的项目《喷气涡流7.4tex纯粘胶纱纺制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荣获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近年来,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始终坚持“四个面向”,积极与企业深入开展科技创新,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科研成果不断涌现,有力地助推了绍兴及周边现代纺织产业的提质升级。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