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5位教师受聘绍兴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发布日期:2022-07-15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7月14日,绍兴市法学会召开五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工作,部署下阶段任务,审议通过理事调整等事项,并举行了绍兴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任仪式。绍兴市法学会领导为首批专家代表颁发聘书,我校袁海平教授、屠世超副教授、徐仲建副教授、胡学瑾副教授、陈金东副教授受聘绍兴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聘期5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发挥法学法律专家在参与社会治理、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更好保障社会公平、护航共同富裕,绍兴市委市政府根据中国法学会部署要求和浙江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关于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经单位推荐、比对遴选、媒体公示、会议决定等程序,决定聘请王晶晶等49位同志为绍兴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
  我校5位教师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积极承担党委政府重大决策论证、重大风险防控、重大矛盾纠纷调处、重大信访积案化解法律咨询和法律服务工作,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地方,为实现“两个先行”目标、建设“平安绍兴”贡献力量。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