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举行“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2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7月4日上午,我校化学与新材料省级科普基地授牌仪式在铁城科教馆一楼会议室举行。
   越城区科协主席劳越嘉、化学化工学院执行院长曾敏峰、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校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左树锋、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华平、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相关工作人员、绍兴文理学院“双减”科普讲师团代表和科普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主持。

   

   劳越嘉和徐青共同为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授牌。
    劳越嘉希望我校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积极响应社会科普工作的需求,积极入驻全省科普教育数字化平台,开发多样化、落地性好的科普活动。

   曾敏峰表示,在越城区科协的大力支持下,基地积极服务社会,成为越城区首家获得认定的大学学院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希望双方加强合作,打造科普+服务平台,提升科普志愿服务的深度、广度和影响力。

   徐青介绍了绍兴文理学院化学与新材料科普基地情况和科普活动开展情况。科普基地结合大学生专业特色,通过科普宣传、科普讲座、科普实验、科普服务等形式,积极服务“双减”政策落实,激发中小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热情。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该科普教育基地。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