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6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一行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复查工作。校工会、医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沈赤指出,工会工作是学校治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服务学校大局、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医学院分工会2008年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不仅是学校和医学院的荣誉,也是全市教育工会的荣誉。希望医学院能够率先推进“工会之家,党员之家,人才之家,干部之家,校友之家”五家建设,加强五家共享,促进五家互动,推进五家共建,提升小家的聚合力和活动品质特色。沈赤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复查工作,以准备工作的“实”与“效”确保顺利通过复查,同时要以此次复查为契机,促进新一轮的小家建设,进一步完善小家的服务功能,真正释放小家的服务效能。沈赤还就如何做好“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复查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主持。院常务副院长葛建荣对工会工作及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院工会主席吴建红汇报医学院近年来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重心。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佩敏就“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复查工作的相关要求进行了指导和说明。
  会后,沈赤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医学院工会小家。

 

文字:何伟峰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