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6月8日晚,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铁城科教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专业主任、系主任、研究生导师代表与2022届毕业本科生、研究生共同度过了在校期间最具仪式感的毕业时光。

  执行院长曾敏峰为毕业生代表拨穗,他充分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目前在考研、创新创业等领域取得的突破离不开同学们辛勤的付出。院党委副书记徐青为省优秀毕业生颁发奖杯,他寄语毕业生做一个有梦想、有情怀、懂感恩的人,为理想、为梦想在青春的赛场上奋力奔跑。副院长陶菲菲、董华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院党委副书记王颖为市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教师代表冯若昆讲话。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化学181许玲霞发言。
  典礼节目异彩纷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朗诵《那些年》,让毕业生们心潮澎湃。校园十佳歌手王佳敏带来的《你曾是少年》,毕业班代表合唱《同桌的你》,引起全场共鸣与互动。学院还为2022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回忆•寄语》祝福视频并在典礼开始前播放,为2022届毕业生送去诚挚的祝福。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