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北海派出所举行“党建契约共建,共筑平安校园”共建协议签约

发布日期:2022-06-17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6月15日下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北海派出所举行“党建契约共建,共筑平安校园”共建协议签约暨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越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消防指挥员娄莹、北海派出所教导员唐朝晖,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徐青、执行院长曾敏峰以及党政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主要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仪式由学院副院长董华平主持。

  座谈会上,共建三方围绕如何开展党建共建、联合安检、实训实践、学习培训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着力打造“党建共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签订了《党建“契约”共建 共筑平安校园协议书》。学院党委同时与各职能科室(系、中心、平台、所)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书。


  签约仪式后,娄莹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题宣传教育培训。与会人员实地踏看检查了学院实验室的消防设施设备等。


文字:徐绍金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