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外国语学院参加联系基层党支部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部门:外国语学院     点击次数:

  6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柯羽赴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活动。
  英语系党支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课堂为主题。活动中,英语系党支部书记马嫣作了题为《他山之石——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进”试点院校经验》的分享,并提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课堂教学、进科研教研、进第二课堂和融创型培育模式的全方位立体化的实施建议。支部党员胡朋志和吴虹结合学院教师的教学实例以及自身的教学实践,围绕学院课程思政建设与实施情况作了介绍。支部党员吴香淑从自身的课改实践出发,以一堂课的教学设计为切入点,生动讲述了专业教育与思政教育相融合的教学案例。

  柯羽对本次活动给予肯定。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进课堂不仅适应新时代我国教育改革的发展目标,也体现外语专业的育人特色。如何结合发挥专业优势铸魂育人,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全面提升育人的质量,是我们未来发展的重点。她强调,“教育者,育人先育己”,高质量的支部活动不仅能使学生获益,对教师自身的教学研究和教学成果的积累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文字:沈阳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