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南山蓝天美食城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校外包餐厅考核管理工作,提高外包餐厅的服务质量,6月13日下午,学校在铁城一楼会议室召开南山蓝天美食城年度考核会议,副校长陈均土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管理处、学工部、计财处、审计处、招投标中心等职能部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苏州蓝天膳食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均土肯定了蓝天美食城一年来的餐饮服务工作,针对会上师生代表提出的美食城日常管理服务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美食城要立行立改,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优化师生就餐环境,丰富菜品、合理定价,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满足师生对更高质量餐饮服务的需求。
  会上,南山蓝天美食城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年度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蓝天美食城的师生满意度、季度考核、经营数据等情况,与会职能部门、师生代表就美食城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遇到的具体的问题与建议进行现场交流。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蓝天美食城负责人表示会立即进行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师生满意度。


 文字:周健恺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