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致香港《大公报》贺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部门:学报编辑部     点击次数:

  6月13日,学报编辑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致香港《大公报》贺信专题学习会,编辑部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香港《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会议由编辑部执行主编潘承玉主持。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中希望《大公报》不忘初心,弘扬爱国传统,锐意创新发展,不断扩大传播力和影响力,为“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书写更为精彩的时代篇章,这是对爱国爱港媒体发出的响亮号召,是对整个香港社会和全体香港同胞的深切关怀,也是对致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事业的全国报纸期刊和宣传文化战线的莫大鼓励和鞭策。学报编辑部全体人员将深刻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不负伟大时代,以更加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精神态度,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把学报办得更好、更出彩。

  近年以来,学报在发挥意识形态引领作用和加强与香港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等方面,一直持续努力。学报人文社科版在去年第5期高规格推出“庆祝建党100周年”专栏之后,又自最新出版的2022年第5期开始,推出了“马克思主义研究”专栏。学报2021年第7期等还发表了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陈炜舜等学者的论文。



文字:何标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