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校地合作•契约共建”签约仪式在陶堰街道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关于全面实施“四个融合”行动,深化“抓院促系、整校建强”工程,推动高校党建提质创优的意见》,推动高校“四个融合”行动,促进高校党建和属地党建深度融合,6月11日上午,鉴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科技咨询组成立暨“校地合作·契约共建”签约仪式在陶堰街道举行。

  越城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兼浙江绍兴鉴湖省级湿地公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赵腾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党委书记袁油迪,陶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平君,陶堰街道相关班子成员及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专家等出席仪式。 

  胡保卫代表学院与浙江绍兴鉴湖省级湿地公园管委会签订了技术咨询、服务项目协议。他表示,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有着国家级特色专业、省重点专业,拥有多个博士研究团队,是一流的科学研究平台,成立鉴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科技咨询组,能充分发挥学院湿地生态学领域的科技优势,解决鉴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领域重大科技需求,为鉴湖国家湿地公园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与陶堰街道党工委签订了“校地合作·契约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大学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生命科学学院14位教授、博士接受聘任,成为科技咨询组专家。科技咨询组的成立为双方在技术需求与科研研究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湿地基础理论研究、湿地保护修复和生态监测、湿地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积极推动国家级湿地公园的创建工作,为推进越城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