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新一轮综合物业服务对接工作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平稳有序做好新一轮综合物业服务交接工作,6月5日上午,学校在铁城一楼小会议室召开新一轮综合物业服务项目对接工作见面会。苏大教服集团党委副书记、东吴服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冯玉忠及管理团队一行15人到校参会。副校长陈均土,党办、校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基建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出席见面会。会议由陈均土主持。

  陈均土代表学校向新一轮学校综合物业中标单位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对苏大教服集团在业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陈均土要求学校新一轮综合物业入驻交接,一定要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东吴服务产业集团要将优秀经验和先进管理理念融入学校,在人员队伍稳定、设施设备移交上做实做细交接工作,早介入早启动。他强调学校是育人单位,新物业单位入驻要做好队伍培训、规范管理,要加强协同合作,争取在新一轮合同周期内取得重大突破,把绍兴文理学院打造成东吴服务产业集团在浙江的标杆服务单位。

  冯玉忠代表中标单位介绍集团和项目团队情况以及交接工作安排。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围绕移交方案、机制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内容提出总体要求,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分管业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近期我校综合物业服务项目在绍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最终中标单位为东吴服务产业集团(江苏)有限公司。


文字:顾颖莹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