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为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0日上午,副校长柳国庆带队赴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参加“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实践实习基地”揭牌仪式,数理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柳国庆和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夫共同为“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实践实习基地”揭牌。柳国庆向企业介绍我校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情况、并回顾了校企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就业和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方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以人才培养为纽带,实现校企双赢。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新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情况,希望在双方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方泽波表示学院将会以此次建立供需对接实践基地为基础,全力配合企业发展需要,争取多领域多维度建立更紧密合作关系。

  揭牌仪式后,4位数理信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与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柳国庆勉励学生珍惜工作,虚心向前辈和老师学习;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研究和继续学习,有所作为。 

  会后,柳国庆副校长一行前往生产区、员工食堂等进行参观。

  据悉,长电集成电路(绍兴)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外资项目、浙江省“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浙江省重大产业项目、省市县长工程,也是打造“万亩千亿”集成电路产业平台的龙头企业之一。校企双方前期共同成立了“系统集成研究院”等合作平台。今年4月,双方共建的集成电路人才培养基地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项目首批就业实践实习基地。


文字:潘丽华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