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南山校区寅初路临时道路拓宽项目建成投用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部门:基建处     点击次数:

  因南山校区实施校园改扩建工程,南山校区西侧唯一通道寅初路较为拥堵,影响师生进出,基建处会同保卫处、学工部等部门一起现场研究方案,报经学校同意后实施寅初路拓宽工程。5月14日中午,寅初路临时道路拓宽改造完工。

  在严把安全关、质量关的前提下,基建处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面加快寅初路临时道路拓宽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克服诸多现实困难,比原定30天工期提前15天完成改造,寅初路由原来的6.9米拓宽为12.2米,有效缓解了南山校区部分路段交通拥堵问题。

寅初路临时道路拓宽项目建成照片


文字:胡晓琳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