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美食机和零食机“落户”我校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近日,校园里出现的一批红黄色调装满各类美食的售货机,引起了学生们的驻足和尝试——通过学校协调,17台智能美食机和18台智能零食机在我校“落户”。

  智能美食机主要提供蒸饺、肉酱面、汉堡、饭团和饮品等多种美食,只需1分钟就能完成冷食加热。校内投放地点为:南山马克思主义学院、河东美术学院饮料机旁、河西学生公寓13-14间洗衣房内、14-15幢之间党员之家门口,南山学生公寓1、2、3、4、5、6、7、8、9、10、11、13、14幢阳台。

  智能零食机主要提供泡面、蛋糕、香肠等零食。校内投放地点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学院饮料机旁、河西志廉楼,河西学生公寓13-14间洗衣房内、14-15幢间党员之家门口,南山学生公寓1、2、3、4、5、6、7、8、9、10、11、13、14幢阳台。

  本次智能机的投放工作由资产经营公司牵头,党委学工部等部门通力合作,通过学校招投标中心公开招标完成。后期,资产经营公司将加强对智能机日常运营的监管,严管食品质量和运营安全,确保服务品质,满足师生多元化的服务需求。


文字:黄少青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