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绍兴黄酒集团和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率队先后走访了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和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就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高质量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宣绍龙,学校对外联络处、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沈赤与黄酒集团董事长孙爱保等领导在企业发展、科技创新以及专业人才的培养与输送等方面展开了座谈。沈赤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既立足当前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创业岗位和机会,又探索校企在人才高质量培养和科技研发等方面深度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共同为技术研发和院企联合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孙爱保对沈赤一行到访绍兴黄酒集团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多个领域保持着卓有成效的合作,绍兴文理学院高质量的人才为古越龙山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希望双方在定向人才培养和学历教育上继续加强合作。
  在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赤一行参观了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技术攻克、生产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双方就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举行座谈交流。公司董事长金猛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总体情况,希望双方就相关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打通技能人才培养与精准就业通道。
沈赤从学校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方向、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他表示,双方在前期有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科研等领域的合作,相互促进、相互借力,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方面取得成绩,希望校企建设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创造更为广阔的合作平台。
  期间,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沈赤代表学校为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德创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