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成立“朋辈助学先锋团”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部门: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推进“三全育人”纵深发展,土木工程学院于5月13日在志廉楼224举行“朋辈助学先锋团”成立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毛宇锋、副书记王东亮,相关教师,“朋辈助学先锋团”成员,2021级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毛宇锋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成立“朋辈助学先锋团”的初衷和“先锋团”的运行机制,即“结对一个班级”、“一周两次帮扶”、“每月一次总结提升”,提出了对“先锋团”成员与帮扶学生的基本要求和期望,并期盼大家能做好宣传,吸引更多学有余力的同学加入此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首批“朋辈助学先锋团”由8名2021级研究生组成,同学均为学业优异的党员、积极分子,“先锋团”将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对口结对班级,利用晚自习为大一免费提供高等数学等课程的辅导答疑服务。



文字:邱科强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