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走访绍兴新闻传媒集团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部门:人文学院     点击次数:

  为落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推动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5月11日上午,副校长寿永明率队走访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副书记王旭初,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党委书记魏建东、副书记单滨新等人陪同走访。

  寿永明一行探望了在绍传媒中心实习的文理学子,听取了学生们的实习心得。寿永明表示,中文专业学生在社会热点挖掘、新闻创作等方面有优势,非常适合到新闻传播平台实习工作

  魏建东希望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深化实习基地共建事项,让更多的中文学子参与绍兴市融媒体建设工作。单滨新详细介绍了我市传媒中心融媒体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运行模式。双方对未来深化校企合作表达了美好期许,并就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学生们表示,通过在传媒集团实习,不仅拓宽了自身眼界,还锻炼了工作能力,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绍兴传媒中心带队实习老师何超群、杨晨对我院学生的实习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

  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作为我校人文学院校外实习实训共建基地,在促进学生参加社会生产实践,推动学生就业,充分发挥高校和地方企事业单位协同优势方面有着突出贡献。
  学校将不断拓宽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版图,更好地培养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为绍兴的发展贡献文理智慧。


图/文:赵丹娜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