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建带团建、结对齐发展“三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次数:

  5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党建带团建、结对齐发展“三联系”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陈红,党委副书记、院长章越松,副院长方环非等教师党员与班级、寝室、学生进行结对,并赠送了《习近平在浙江(上下)》,聆听学生党员与共青团员的发展需求和成长心声,努力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陈红以《自觉听党话 坚定跟党走 争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为题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一堂生动党课,号召大家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两个确立”的的坚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

  5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袁海平联系学生党支部,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意识,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全面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以“三联系”为抓手,密切联系学生、切实服务学生,畅通师生交流渠道,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文字:肖海岳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