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市贸促会赴我校专题交流国际贸易和商事法律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5月9日下午,绍兴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王剑文一行来我校走访交流,副校长黄坚,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赵浪平介绍了绍兴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她表示,绍兴文理学院在涉外法律和国际贸易的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特色优势,希望今后双方可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空间,充分发挥优势,共同推动我市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剑文介绍了今年以来,市贸促会在商事调解、商会敦促履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黄坚对赵浪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面深化学校、地方和企业三方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地方发展提供好人才智库支持,不断为服务地方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商学院院长周鸿勇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将教学、社会服务与学术相结合,发挥人才、学科优势,开展双向联动,为绍兴地方发展注入力量。
  座谈会上,双方就涉外商事法律服务、法律专家库建设、国际贸易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自身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合作领域,更好地服务绍兴外向型经济。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