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大越期货和浙江医药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部门:商学院     点击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6日下午,副校长黄坚一行赴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看望了在企毕业生,与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坚、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吕春雷等座谈交流。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等陪同走访。

  黄坚表示,学校与两家企业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合作,一大批毕业生在两家企业得到历练和培养,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面深化学校、地方和企业三方合作,不断深化“产教学研”融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建立长效就业机制。

  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黄坚分别为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科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