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一行赴震元股份、民生医药等公司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部门: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次数: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促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张宏一行赴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民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与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明、监事会主席宣乐信、副总经理何溢强、魏民和绍兴民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文、总经理张涛、副总经理林涛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校对外联络处、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宏向企业介绍学校办学情况、推荐毕业生,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就业和短期培训等方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以人才培养为纽带,实现校企双赢。震元股份董事长吴海明和民生医药董事长程文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主营业务、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情况,希望在双方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人才协同培养、资源共享、成果转化、毕业生定向就业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意向。

  在绍兴民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开展了绍兴市博士创新站的授牌仪式。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