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清明节缅怀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部门:校团委、医学院     点击次数:

  4月2日,清明节到来之际,无语良师缅怀活动在无语良师纪念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校红十字会秘书长吕志伟,医学院相关师生代表等近四十人参加。

  医学院师生代表向“无语良师”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怀着崇敬之心,为遗体捐献者默哀。随后,医学院学生代表高举右拳,面向纪念碑,庄严宣誓。

  吕志伟代表学校红十字会向所有大爱捐献者及其家属的仁道善举致敬,向捐献工作者、志愿者以及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器官捐献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红十字会与医学院合作设立“绍兴市人体器官捐献无语良师纪念碑”,不仅为捐献者家属提供了一个寄托哀思的场所,更为当代大学生开展思想道德建设提供了有效载体。

  此次无语良师缅怀活动,不仅表达了对无语良师的深切缅怀与崇高敬意,同时传承弘扬了蕴含孝德、感恩之道的优秀传统文化。


文字:杨荧 编辑:张冉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