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教学管理人员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22-03-30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3月25日下午,我校教学管理人员系列培训在理工楼123教室开讲,教师教育学院教授屠国平为来自各二级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近30人做主题为“演讲与口才”的讲座。

  教学管理人员是保证教学正常运行的基础,对维护学校教学秩序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专为教学管理人员量身打造系列培训活动,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演讲与口才、公文写作、教学管理研究与改革等方面,旨在提升他们的工作水平、业务能力、综合素质,不断提高我校的教学管理水平。


文字:郭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