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度餐饮经营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餐饮服务水平,加强餐饮员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1月20日上午,学校在铁城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餐饮经营分析会,副校长陈均土,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膳食科全体管理人员和各餐厅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陈均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对各餐厅2021年度经营数据情况的分析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学校各餐厅2021年度餐饮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2021年度学校餐饮考核激励制度推行以来,学校餐饮整体的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有了明显进步,经受住了疫情带来的重大考验,营业额和师生满意度实现新的突破。他强调,各餐厅要通过对年度经营数据的分析,完善当前薪酬考核机制,进一步调动餐饮员工的积极性,奖罚分明,牢守底线,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实现成本控制精细化,提高经营效益,实现学校餐饮工作高质量发展。


摄影、文字: 顾颖莹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