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一轮综合物业外包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7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1月13日,学校召开新一轮综合物业外包工作会议,副校长陈均土,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基建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招投标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均土指出,学校新一轮综合物业外包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相关部门要按照公平公开、节俭高效的原则统筹推进新一轮综合物业外包工作,要及时总结上一轮综合物业外包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同配合,优化考核管理,确保新一轮综合物业外包工作平稳顺利完成。

  会上,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部、基建处就新一轮物业外包就新一轮物业外包中的服务内容、标的预算变化情况进行了交流,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和招投标中心就下一阶段推进物业外包工作进行了交流。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