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医学院举办马边彝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部门:医学院     点击次数:

  1月6日下午,受马边彝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委托,我校和绍兴市健康促进研究中心承办的“马边彝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综合实验楼会议室举行。出席开班仪式的有我校医学院院长郭航远、马边彝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罗朝席、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小宝、华东医药绍兴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鲁斌,以及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30余人。

  

  开班仪式分别举行了浙江普施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绍兴华东医药公司的公益捐赠活动,捐赠单位领导表示,希望通过捐赠履行责任、回馈社会,助力马边彝族自治县基层卫生事业的发展。

   郭航远以“未来的慢性病管理”为题进行了培训班第一次授课,他提出“未来医疗重点在功能恢复和体验满意,功能恢复靠科学和技术,而体验满意靠情商和用心”,强调了医学人文在医疗实践中的重要性。罗朝席致辞,传达了举办此次培训班对深入推动双方合作、切实提高马边彝族自治县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的深刻意义。健康促进研究中心主任、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副院长陈三妹主持会议。

  基层卫生机构是我国医疗卫生服务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贴近亿万农村居民健康的“守护神”。本次培训内容侧重于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提升,希望进一步筑牢基层医疗卫生的网底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文字:李辞 编辑:张冉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