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加油上虞 致敬附医”辞旧迎新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7    来源部门:校工会     点击次数:

  近日,校工会结合防疫防控要求,开展了“加油上虞 致敬附医”辞旧迎新健步走活动。活动首次使用人机一体化,与“绍兴体育”APP合作,采用累积运动卡路里模式,将线下运动与线上数据结合起来。累积300卡路里可以点亮一个站点,分别为河东校区、河西校区、南山校区、兰亭校区和元培校区,七天时间点亮五个站点即通关,随即上虞校区和附属医院自动点亮。活动还设置了运动排行榜,活动期间实时更新,前三百名获一二等奖。参加此次活动教职工约1100人,完赛通关达980人。


  此次活动既是学校大健康系列活动之一,促进广大教职工在疫情期间注重身心健康,以积极阳光的运动驱赶新冠疫情的阴霾,更是以此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上虞分院全体教职工献上关爱之心,向奋战在定点救治医院的附属医院一线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活动还受到越牛新闻和绍兴传媒中心公共频道的报道。老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工作、锻炼两不误,活动虽然结束了,但运动永无止境,健康生活永不结束。

  新闻链接:http://m.shaoxing.com.cn/p/2910126.html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